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灵快讯 >> 心灵快讯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心理健康部成员选拔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刘静 浏览次数:(1271)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和教育工作,我部门于112日下午2:00在北校区一号连廊506室,举办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心理健康部成员的选拔面试。

经各系院老师推荐、学生积极报名,心理中心老师从近200人的报名学生中初步筛选出27名学生进行面试。选拔面试由刘静老师主持,首先详细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部的职责,然后参选学员依次上台展示个人能力和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刘静和邢晨两位心理老师根据学生的表现分别打分,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选拔后,最终有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至此本次心理健康部门成员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活动一经展开就得到了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入选同学纷纷表示,会在同学中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倾听同伴心理困扰,做好同伴心理健康的观察员。

友情链接